英特尔与百度成立移动应用测试中心

[摘要]7月24日上午消息,英特尔和百度今天上午宣布,双方联合建立的移动测试中心(MTC)今天正式启动,为广大的移动开发者提供完全免费的移动应用测试和移植服务。

7月24日上午消息,英特尔和百度今天上午宣布,双方联合建立的移动测试中心(MTC)今天正式启动,为广大的移动开发者提供完全免费的移动应用测试和移植服务。

正式启动的移动测试中心将免费为开发者提供包括从后台服务器到前端移动设备的使用,方便开发者对所开发的APP进行调试,缩短上架时间。

对于英特尔而言,这个测试中心主要是方便移动开发者所开发的移动APP应用更好的适配采用英特尔X86架构移动芯片(凌动处理器)的终端设备。

目前而言,更多的移动终端采用使用ARM架构的芯片,而百度也通过百度开放云提供相应的免费测试服务。

百度移动云事业部副总经理黄庄表示,通过与英特尔的合作,广大的开发者将能够很快地接触到使用基于英特尔芯片的移动终端的用户。

另据黄庄透露,百度开放云平台已经有25万名注册开发者,并已经进行了1000万次以上的移动APP应用测试,并且数据还在迅速增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