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移动互联网流量超Android两倍

[摘要]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公司Piper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Munster)称,7月份头3周,苹果iOS占到70个移动网站流量的63%,Android的份额为28%。通过对70个移动网站的流量进行统计,蒙斯特的团队发现,与过去4周相比,iOS的互联网流量份额增长2.6个百分点至63%,Android的互联网流量份额增长0.2个百分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称,7月份头3周,苹果iOS占到70个移动网站流量的63%,Android的份额为28%。

通过对70个移动网站的流量进行统计,蒙斯特的团队发现,与过去4周相比,iOS的互联网流量份额增长2.6个百分点至63%,Android的互联网流量份额增长0.2个百分点至28%。

蒙斯特在周一发布的投资报告中列举了iOS互联网流量领先的三大原因。

首先,iPhone占到AT&T第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的80%,占到Verizon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的50%,蒙斯特称,他认为iOS是美国用户最多的智能手机平台。

其次,蒙斯特还认为,与Android用户相比,iOS用户“更频繁”地使用他们的手机。

最后,iPad提升了iOS的互联网流量份额,通常情况下,平板电脑使用的互联网流量超过智能手机。iPad的市场份额超过Android平板电脑。

iOS真的是美国用户最多的智能手机平台吗?至少一份研究报告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市场研究公司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7月8日发表报告称,3、4月份Android占到美国智能手机销量的52%;同期内iOS市场份额为41.9%。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份的3个月中,Android和iOS市场份额分别为52%和39%。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