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微软XP,传真系统未雨绸缪

[摘要]SP3是Windows XP最后一个服务包,微软将于2014年4月8日终止对Windows XP的支持。距离XP时代的终告,还剩不到一年的时间。
      SP3Windows XP最后一个服务包,微软将于201448日终止对Windows XP的支持。距离XP时代的终告,还剩不到一年的时间。

201448日后,虽然您仍可以继续使用XP,但系统兼容问题和安全问题将得不到到微软的支持,特别是在系统出现高危漏洞时,用户或许会面临被黑客攻击的危险。

CNZZ互联网数据统计机构,发布了一份20133月操作系统报告,里面的数据显示,在中国市场,Windows XP占有率高达66%,远超Windows 7。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升级到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系统或许是保障运营安全的唯一出路。

企业替换新的操作系统,接下来便会考虑应用程序兼容性问题,而替换全新高版本的应用程序能更好地适应新操作系统。对于原来运行在XP上的软件系统,能否流畅兼容Windows 7是个重要问题。

传真通讯,因其具备法律凭证性,所以在核心业务数据交换中担当重要角色。现今,传真软件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中。在企业升级操作系统时,需要检查当前传真系统对支持Windows 7及以上版本的兼容性,以保证传真业务的正常运转。

具备良好兼容性的WaveFax 5.1电子传真系统,支持最新Windows操作平台,包括: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320082008 R2, Windows XP等。WaveFax具有完善的技术支持体系,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传真系统迁移或升级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业务的平滑过渡,维持业务的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