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死而不僵 微软异想天开期望WIN 8普及

[摘要]XP系统死而不僵 微软异想天开期望WIN 8普及

微软Windows系统的更新换代,除了服务器之外,客户端从2001年就发布的XP时代起发展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包括2005年的VISTA、2009年的WIN 7、2011年的WIN 8以及2012年的WIN RT。虽然Windows系统每隔几年都在变,但是用户的喜欢却似乎一直停留在Windows XP上面,不管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

微软方面于早前停止了Windows XP的所有更新服务,这也就意味着不再会提供新的漏洞补丁和升级程序,XP的危险性大大增加。但是即便如此,大量的个人和企业用户依然在使用着Windows XP。微软计划将在不久后发布Windows 8.1,并期望以此让用户重拾信心,部署系统升级,将该系统作为主要核心普及到所有用户中去,然而想法是好的,可现实要达成这样却并不容易。

一家提供操作系统迁移服务的公司GeekTek的首席执行官Eric Schissel近日就微软期望以WIN 8.1替换全部仍在使用Windows XP的用户(尤其是企业用户)的系统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微软简直是异想天开,对于为什么用户会坚守微软已经放弃和淘汰的WIN XP,其实理由很简单,在他们看来,设备能正常工作不造成不便就已经可以了,没必要去花额外的钱去更新新系统。

目前,XP在全球桌面操作系统的份额高达37%,仅低于WIN 7。微软想要让WIN 8普及,简直是一场长久的拉锯战,任重而道远。

1.jp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