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第二季度亏损1.5亿美元 同比减少24%

[摘要]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今天发布了其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4.8亿美元,同比减少24%;第二季度亏损1.5亿美元,相比第一季度亏损收窄。2013年第一季度,诺基亚营收为76亿美元,亏损1.96亿美元。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今天发布了其2013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第二季度总营收为74.8亿美元,同比减少24%;第二季度亏损1.5亿美元,相比第一季度亏损收窄。2013年第一季度,诺基亚营收为76亿美元,亏损1.96亿美元。

2013年第二季度,诺基亚共售出740万部Lumia智能手机,环比增加32%,但仍低于路透社所调查分析师810万部销量的平均预期。第一季度Lumia智能手机销量为560万部。

诺基亚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净营收为15.7亿美元,环比减少6%,同比减少24%;功能手机净营收为18亿美元,环比减少12%,同比减少39%。

2013年第二季度,诺基亚移动手机总出货量为5370万部,其中Asha系列手机出货量达到430万部。由于诺基亚已停止销售塞班系统设备,因此二季度塞班手机出货量为0。

诺基亚北美市场第二季度手机销售额环比增长22%,但同比下滑9%。欧洲市场第二季度销售额环比下滑9%,同比下滑25%。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