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再次要求谷歌调整其网络搜索业务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反垄断负责人贾昆·阿尔穆尼(Joaquin Almunia)再次要求谷歌调整其网络搜索业务,否则它将因为违反欧盟竞争法而面临巨额罚款。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反垄断负责人贾昆·阿尔穆尼(Joaquin Almunia)再次要求谷歌调整其网络搜索业务,否则它将因为违反欧盟竞争法而面临巨额罚款。

贾昆·阿尔穆尼表示,谷歌受到“滥用它在市场的主导地位进行不正当竞争”的控告,而他曾经要求谷歌对此“提交一份更好的建议,或是对现有的建议进行改进”。谷歌占有欧洲90%的网络搜索市场。

谷歌被指控在搜索结果中不公平地对其竞争对手虚报低价,而推销自己的产品,并从竞争对手的网页中提取材料。阿尔穆尼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谷歌曾经表示它将改进在欧洲的搜索操作以使大家满意,但现在谷歌坚持它对这件事的处理已经足够圆满。

谷歌称:“我们向欧盟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已包含他们所关心的四个领域。我们将继续与委员会合作以解决本案。”

然而,阿尔穆尼在5月的时候警告说,他极有可能会再一次坚持要求谷歌修订其建议,因为谷歌做的还远远不够。

上个月,布鲁塞尔同意给谷歌更多时间修订其提议后,调查计划已经定型。这也意味着这项调查只有到年底才能继续进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