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AG位列Gartner预置型应用集成套件领导者象限

[摘要]Software AG近日宣布其荣登Gartner(全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最新发布的预置型(On-Premises)应用集成套件魔力象限图的领导者象限。在评选过程中,Gartner基于前瞻性和执行能力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了评估。象限图评估了应用集成和SOA项目的市场,这对于作为应用基础架构中间件供应商的Software AG具有战略意义。

全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Gartner将Software AG评为应用集成和SOA项目战略市场的领导者

Software AG面向该市场的主要产品是webMethods Suite。凭借该产品,企业能够通过在云和预置型(On-premise)环境中集成系统、服务、设备、流程和数据来充分利用云、移动、社交网络和大数据等重要技术趋势

webMethods Suite是一款开放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在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各阶段都被可简单地使用,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Software AG近日宣布其荣登Gartner(全球领先的行业分析公司)最新发布的预置型(On-Premises)应用集成套件魔力象限图的领导者象限。在评选过程中,Gartner基于前瞻性和执行能力对每个供应商进行了评估。象限图评估了应用集成和SOA项目的市场,这对于作为应用基础架构中间件供应商的Software AG具有战略意义。

“我们相信Gartner在两个维度上都将我们评定为预置型(On-Premises)应用集成套件魔力象限图*的最领先位置,是对于我们产品创新、高质量服务和强大的市场开拓模式的肯定。”Software AG的首席技术官Wolfram Jost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提供最全面的创新基础架构中间件产品,通过使客户实现更大的敏捷性并驱动增长,从提高客户的业务收入。”

Gartner对于Software AG的评估主要是基于其旗舰产品webMethods Suite V9.0。其中包括紧密集成的产品,如作为企业服务总线(ESB)的webMethods Integration Server、用于快速异步通信的Terracotta Universal Messaging、用于B2B集成的webMethods Trading Networks、用于流程协作和监控的webMethods BPMS以及用于元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的CentraSite。

四大推力——云、移动、社交网络和大数据的关系表明在业务创新和业务增长方面存在空前的新机会。凭借webMethods Suite,企业能够建立强大而灵活的集成中枢以构建新的应用,从而充分利用这些机会。企业能够在管理来自四大推力的数据、设备和服务增长的同时利用现有的IT投资。

与市场中的其他解决方案不同,webMethods Suite是一款开放的跨平台解决方案。它将各种功能作为构件块提供,客户通过组合这些构件块能够使实施按照需求的增长而增加。在从设计到生产的整个生命周期各阶段中,该解决方案能够被简单地使用,从而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融入平台的强大生命周期治理功能将帮助公司最大程度地实现重复使用,并与业务需求紧密保持一致。

请登录www.softwareag.com/recognition免费获取Gartner报告。

* Gartner预置型(On-Premises)应用集成套件魔力象限图由Jess Thompson、Yefim V. Natis、Massimo Pezzini、Daniel Sholler、Ross Altman、Kimihiko Iijima发布于2013年6月27日

关于魔力象限图

Gartner公司不对在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出具官方认可,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排名最高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由 Gartner 研究组织的观点构成,不应将其解释为事实陈述。Gartner 公司对该项研究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包括适销性或适用于某一特定用途的任何担保。

关于Software AG

Software AG(FRA: SOW)帮助企业更快达成业务目标。我们的大数据、集成和业务流程技术为客户赋予了驱动运营效率,升级系统以及优化流程的能力,从而能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历了40多年来以客户为中心的不断创新,我们在15个市场类别中被评为领导者。我们的核心产品包括ARIS、Terracotta和webMethods等。Software AG在70个国家拥有大约5300名员工,2012年的营业收入为10.5亿欧元。获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方网站:www.SoftwareAG.com/cn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