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今秋推3款平板:屏幕升级 设计调整

[摘要]7月10日消息,据BGR报道,今年秋季,亚马逊将推出3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

7月10日消息,据BGR报道,今年秋季,亚马逊将推出3款Kindle Fire平板电脑。

在苹果推出iPad之后,亚马逊是第一家成功削弱苹果实力的企业。本来,Kindle Fire是第二受欢迎的平板,但是去年三星平板出货量超过了亚马逊,占据经二位。

未来几个月,亚马逊将推出新平板设备。消息人士称,亚马逊至少准备了3款平板,它们会在年底购物旺季前推出。

第一款新平板会替代7寸Kindle Fire,它是一款入门级平板,目前售价159美元。尽管平板屏幕的对角线尺寸不变,但消息人士称新7寸面板分辨率将提高至1280X800,与现有的Kindle Fire HD相当。目前的Kindle Fire机型采用的是IPS屏幕,分辨率只有1024X600。

新Kindle Fire HD的屏幕会升级到1920X1200像素,目前版本为1280X800像素。消息人士称,Kindle Fire HD新款设备的对角线尺寸仍为7寸。

还有一款是Kindle Fire HD 8.9寸版本的升级产品,目前版本显示屏分辨率高于1080p,达到1920X1200像素,升级之后会达到2560X1600。2560X1600分辨率超过了苹果iPad,目前苹果9.7寸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X1536。

Kindle Fire HD新平板的设计也有调整,消息人士透露,设计会有大调整。现有的Kindle背部有平缓的弯坡、一直延伸至边缘。新平板设计会有更多角度,弯坡更平坦,一直延伸到边缘,而不是现在的弧线式弯坡,另外角也不再那么圆。用消息人士的话来说,新设计轮廓分明。

在新设计中,电源开关、音量键不再会放在平板侧边,它们会放置在底部的倾斜区域,这种设计可以避免误碰。

最后还有一点,新平板相对于要升级的旧产品而言更轻,不过,不清楚最终亚马逊推出的产品是不是当前测试机型。至于产品价格,亚马逊没有最终确定。知情人士称,亚马逊正在努力确保价格与之前的产品一样。产品可能会在秋天推出,可能是在9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