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小秘联手去哪儿无线 创新互联网新出行

[摘要]继5月与草莓音乐节、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峰会合作之后,近日,国内领先移动电商易到用车旗下打车应用——打车小秘,正式宣布与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无线合作,实现去哪儿旅行新版手机客户端出租车送机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的去哪儿无线,主要凭借其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继5月与草莓音乐节、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峰会合作之后,近日,国内领先移动电商易到用车旗下打车应用——打车小秘,正式宣布与中文旅行平台去哪儿无线合作,实现去哪儿旅行新版手机客户端出租车送机服务。

打车小秘联手去哪儿无线 创新互联网新出行

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的去哪儿无线,主要凭借其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有关数据显示,作为打车软件“黑马”的打车小秘,上线3个月覆盖了北京市近30000辆出租车和司机,微信用户达到10余万人,App累计下载安装量超过了20万,每日均订单接近7000单,在同期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据表示,去哪儿近期推出的送机服务,就是力在为自身用户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出行增值服务,也是合作打车小秘的契机所在!旅行类平台和工具类出行应用本身存在着高契合度的合作基础,此次的合作也将为双方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且小秘团队在产品需求和品牌塑造上与去哪儿无线十分契合,双方的合作应运而生,宽带资本达到了1500万美元的资本支持。

此次合作部分的送机服务分为立即叫车和预约叫车,去哪儿无线的用户可通过客户端首页的送机模块,选择免费叫车服务,在用户选择出发点和时间后,即可派单,订单将即时发送到打车小秘的司机端,完成叫车流程大约15秒左右。

据其透露,打车小秘与去哪儿无线近期在城市交通领域将有更深层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最便捷的出行也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方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