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躺着中枪?Win8新广告又来调侃iPad

[摘要]微软在上个月末发布发布了一个名为《少说话多做事( Less talking, more doing)》的专门调侃iPad有些常见功能无法用的广告,这一回,微软再接再励为Win8平板电脑Dell XPS 10量身定制了一个跟iPad对比的广告,专攻iPad的短处。目的只为让大家知道,iPad并非无所不能,恰好相反很多功能都不完善,而Win8平板却能给你想要的功能。
 

微软在上个月末发布发布了一个名为《少说话多做事( Less talking, more doing)》的专门调侃iPad有些常见功能无法用的广告,这一回,微软再接再励为Win8平板电脑Dell XPS 10量身定制了一个跟iPad对比的广告,专攻iPad的短处。目的只为让大家知道,iPad并非无所不能,恰好相反很多功能都不完善,而Win8平板却能给你想要的功能。

微软新广告视频

Win8新广告又拿iPad来调侃

iPad不能插卡

Win8新广告又拿iPad来调侃

iPad不能缩放看全部应用

Win8新广告又拿iPad来调侃

iPad很贵

点击进入Windows 8专区

点击进入Windows 8专区

写在最后

微软的新广告越来越有意思了,不知下个广告会如何拍?大家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