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新功能曝光:不连接云端可用语音输入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开发者哈姆扎·苏德(Hamza Sood)在iOS 7 beta中发现在的部分源代码显示,苹果目前正在针对iOS设备测试一个本地、离线版的语音听写功能,该功能能使用户在不连接云端的情况下使用语音输入。
 

据国外媒体报道,开发者哈姆扎·苏德(Hamza Sood)在iOS 7 beta中发现在的部分源代码显示,苹果目前正在针对iOS设备测试一个本地、离线版的语音听写功能,该功能能使用户在不连接云端的情况下使用语音输入。

苏德称,自己已经在两个iOS 7的Beta版本中发现了这一代码,但该代码并不存在于iOS 6中。需要指出的是,现有的iOS系统语音听写功能会首先通过软件将语音内容上传至云端,然后才能被转换成文本。由于这样的操作方式需要涉及到网络连接以及云后台处理,因此iOS 6中的语音听写可能需要加载很长时间,甚至出现数据错误的情况。  根据苹果目前正在测试的内容来看,未来iOS 7中的语音听写将允许iPhone、iPad或iPod Touch通过设备本身进行语音处理和文本转换。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无需再通过云端以及网络的语音输入功能将大大加快用户在语音录入电子邮件、短信息、文本以及网页搜索操作时的速度。目前,新版本的语音听写尚未出现在公开版iOS 7 中,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内部设备已经可以使用这个新功能。  据了解,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发现了不少iOS 7的隐藏功能,其中有全新手势选项、LinkedIn整合等,但是这一离线语音听写功能是否能经受住苹果内部人员的考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