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旗下创投项目进入中国

[摘要]2013年7月7日,微软宣布整合了其公司原有的创业孵化资源的创投项目Microsoft Ventures正式进入中国。据悉,微软面向初创公司的现有项目包括BizSpark、云加速器项目和Bing基金。

2013年7月7日,微软宣布整合了其公司原有的创业孵化资源的创投项目Microsoft Ventures正式进入中国。同时,微软还对宣布了第三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的企业名单。

微软2013年6月26日正式对外宣布成立Microsoft Ventures,整合微软现有的多个初创公司投资项目。Microsoft Ventures将向初创公司提供专业技术、种子资金及其它帮助。2013年7月7日,微软宣布这一创投项目正式进入中国。

据悉,微软面向初创公司的现有项目包括BizSpark、云加速器项目和Bing基金。其中,BizSpark将继续为有抱负的创业者提供微软企业软件与工具;云加速器项目旨在接纳少数申请者,为项目参与者提供指导和相关资源;Bing基金将扩大规模,为更多的初创公司提供种子基金。

微软中国还宣布了第三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计划的企业名单,其中包括乐享天下、GuardTime、石山科技等17家企业,创业方向涉及电子无钥签名、社交大数据挖掘与服务、在线金融产品导购、面向个人健康管理的可穿戴设备等。

据介绍,共有260家创业团队申报微软云加速器三期,经过多轮筛选最终17支团队胜出。

微软发起云加速器项目的初衷是推广微软的公有云产品Windows Azure,入选该项目的企业将会得到价值6万美元的云服务。此外,入选企业将得到微软提供的办公地点、技术指导、培训等资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