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婚夫妇奇思妙想 用比特币度蜜月

[摘要]美国克雷格和宾汉姆夫妇面临的挑战就是完全靠比特币度过婚后的最初90天,这项挑战将被拍成纪录片,记录下整个过程。挑战过程中,这对新人不准使用现金或者信用卡,只能用比特币。此外,他们计划用比特币到允许使用比特币的国家旅行。不过,在正式动身前,他们需要找到一家愿意接受比特币的旅游公司或者航空公司。

美国犹他州的新婚夫妇克雷格和宾汉姆准备进行一项令人好奇的挑战,使用虚拟货币比特币度过婚后的最初90天。挑战过程中,这对新人不准使用现金或者信用卡,只能用比特币支付房租,支付饭馆账单,购买食品和其他生活用品以及开车出行时的各种费用。这场挑战将于2013年7月27日正式开始。

身为平面设计师的宾汉姆表示:“我一直喜欢冒险。我们就要共同生活在一起,为什么不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开始我们的新生活呢?”比特币是一种P2P虚拟硬币,面值107美元,保存在一个在线钱包。这种虚拟货币问世于2009年,可以购买从肥皂、违禁药物到养蜂设备的各种商品。

克雷格和宾汉姆夫妇面临的挑战就是完全靠比特币度过婚后的最初90天。29岁的克雷格表示:“进行这一挑战的目的是将使用比特币的可能性推到一个极限。我们的这项挑战将被拍成纪录片,记录下整个过程。”他们已经将一段视频上传到视频网站,解释这项独特的挑战。视频中,他们恳求小企业和店铺接受比特币,帮助他们顺利完成这项挑战。宾汉姆的老板已经同意以比特币的形式支付工资。整个挑战过程中,用比特币支付房租是他们面临的一大难关。

除了支付房租外,使用比特币进行的其他交易同样需要克雷格和宾汉姆夫妇与卖家好好商谈,尤其是在离开朋友和家人,开车外出的情况下。如果卖家不愿意接受比特币,他们将很难完成这项挑战。如果一切顺利进行,克雷格和宾汉姆夫妇计划用比特币到另一个国家——允许使用比特币的国家旅行。不过,在正式动身前,他们需要找到一家愿意接受比特币的旅游公司或者航空公司,所面临的难度我们可想而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