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将不再代工iPad 下一代产品或延迟上市

[摘要]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国际商业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网站周二报道称,富士康已暗示不再为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代工iPad,因此iPad 5和iPad Mini 2上市日期将推迟。
 

北京时间7月3日晚间消息,《国际商业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网站周二报道称,富士康已暗示不再为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代工iPad,因此iPad 5和iPad Mini 2上市日期将推迟。

报道称,苹果与富士康关系疏远的最初迹象是:富士康上个月制造营收显著下滑,不少分析师认为,这是因为苹果iPad和iPhone市场需求低迷所致。但苹果随后发布的季度财报结果表明,市场的猜测是错误的。因此,富士康营收下滑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将一部分代工业务转移给其他厂商。

有报道称,两家公司之所以分道扬镳,是因为富士康存在不可靠性。富士康同时拥有Android业务,而Android是苹果的劲敌,因此苹果决定切断与富士康的关系。

最近有分析师预计,苹果最早将于本月发布iPad 5和iPad Mini 2。iPad mini 2将配备分辨率为2048X1536的视网膜显示屏,处理器将由iPad mini的A5升级为A6X。而iPad 5可能配备A7处理器,重量将比iPad 4降低3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