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5.0公众账号大调整 分订阅服务两类

[摘要]腾讯在昨天正式发布了手机QQ 4.2版本,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关于微信5.0的消息,主要集中在公众账号的调整和微信支付上。
 

腾讯在昨天正式发布了手机QQ 4.2版本,同时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关于微信5.0的消息,主要集中在公众账号的调整和微信支付上。

在昨天的腾讯合作伙伴大会上,腾讯透露微信5.0将对公众账号进行新的调整,公众账号将独立出现形成一个新的功能模块,而不再混在通讯录中。同时公众账号还将分为订阅和服务两类。

腾讯进军国外 微信海外注册用户破5千万

微信

其中,订阅类每天可以发一条群发信息,没有推送,信息显示在独立的订阅区。服务类每月只有一条群发信息,可以推送,消息仍然显示在会话列表。此次调整主要是为了让用户避免过度的骚扰,同时还能获得应有的服务。

至于微信支付功能,我们在之前已经介绍过,用户可以通过直接在微信公共账号中支付来购买相应的产品或服务。该支付流程将于腾讯自家的财付通进行捆绑,这是一个类似于支付宝的支付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