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搜索上线“自媒体百科” 帮你发现那些好玩的账号

[摘要]7月1日,360搜索的百科频道正式上线“自媒体百科”功能。360自媒体百科力求通过后台算法和客观的推荐原则,帮助网民在微博、微信平台,发现和关注更多更好玩的自媒体账号。

7月1日,360搜索的百科频道正式上线“自媒体百科”功能。360自媒体百科力求通过后台算法和客观的推荐原则,帮助网民在微博、微信平台,发现和关注更多更好玩的自媒体账号。

目前,用户登陆360百科,点击图片入口(http://baike.so.com/zimeiti.html),即可登入360“自媒体百科”。

 

 

360自媒体百科垂直领域分类

在网络言论愈发自由的大背景下,以李开复、留几手、作业本为代表的一大批“自媒体人”悄然诞生。他们活跃在你能想象到的时政、科技、创意等无数领域,每个自媒体人身上都深深刻着一道鲜明的个性烙印。他们关注社会热点,坚持自我态度,乐于发言,也勇于质疑,大多数人凭借独树一帜的观点和优秀的内容运营能力,逐渐成为了垂直领域的意见领袖。

然而,随着“意见领袖”的过度泛滥,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抱怨微信、微博中的垃圾信息与日俱增,大多营销账号和企业账号在吸引粉丝关注的同时,也扮演着“信息复读机”的角色,频繁推送无价值的、重复的信息干扰粉丝,更有甚至已经成为了信息流中的噪音。

而360“自媒体百科”的推出,将有望打破这一困局,通过筛选推荐优质的自媒体账号,帮助用户有选择性的关注有价值的自媒体,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肃清用户信息流中的垃圾信息。

360自媒体百科现现囊括超过30个垂直领域,用户可根据“幽默笑话”、“财经科技”“段子达人”等分类,查看不同垂直领域下自媒体人的360百科介绍、微博链接、微信平台的二维码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