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律所签约八百客 CRM支招律师服务行业

[摘要]日前,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希望通过在线CRM系统搭建信息化平台,以项目管理为核心,规范案件处理流程,协同各部门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并借此将盈科打造成为国际律师行业知名品牌。
日前,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签约八百客(www.800app.com),希望通过在线CRM系统搭建信息化平台,以项目管理为核心,规范案件处理流程,协同各部门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并借此将盈科打造成为国际律师行业知名品牌。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此外在纽约、伦敦、米兰、新加坡、迪拜等众多国家城市设有办事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发展多年来,盈科全球化优质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目前,盈科已加入了130多家行业和企业协会,为16000多家海内外企业提供了法律服务。

随着公司品牌影响力的日渐提升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盈科律师在业务高速发展、客户数量大幅增加的同时,也面临着案件多而复杂、多地分所数据不一致等管理烦恼。与其他行业不同的是,律师行业具有案件复杂、数据实时性高、客户群体广泛等特点,因此对管理软件要求较高。经过对众多CRM厂商的选型与对比,盈科律师最终被800APP-CRM的功能优势所吸引,并成功签约,达成合作。

作为国内首家提供在线CRM服务的云计算企业,八百客已经连续八年蝉联市场份额第一,其800APP-CRM系统具有强大的开放性、集成性及个性化定制功能,可以快速打造适合企业业务特点的管理系统。经过多番调研与沟通,八百客资深工程师根据盈科律所的行业特点与实际管理情况为其部署了一套CRM系统。此系统能帮助盈科实现以下管理目标:

1、案件项目管理。律师事务所是典型的项目型运作的企业,律师日常的工作基本上都是围绕一个个项目(即案件)进行的。八百客在线CRM系统以项目管理为核心,对案件的进度、任务分配、卷宗文档、合同、费用等信息进行实时控制,科学管理案件进展状态,使得管理层能及时的了解案件的状况。

2、客户信息管理。通过800APP-CRM系统,盈科律所可针对企业客户或个人客户建立详细的档案,记录客户基本情况、业务描述、联系人、时间、销售阶段、业务额、服务历史等信息,形成完整详实的客户资料。在实现资源共享、工作协同、服务高效的同时,最大程度上保证客户资源的安全性、隐私性,同时也保证了客户服务的高满意度、高忠诚度。

3、优化审批流程。长期以来,盈科各地分所管理没有信息化工具进行有效支撑,不同案件审批流复杂让管理者烦恼不已。800APP-CRM支持自定义审批流,员工可随时利用电脑或移动终端提交审批申请,管理者能轻松了解各项项目动态,完成审批管理,从而提高了协同工作效率,提高业务处理水平,优化管理流程。

4、人事办公管理。八百客在线CRM系统还能对盈科律所的行政事务、员工信息、考勤等进行管理。系统可记录聘用律师的基本信息(职务、合同、资质等)、聘用合同信息、工作经历等内容。此外,工作人员还可以在系统中发布公告,员工可及时了解公司动态。

近几年来,虽然我国律师服务行业发展速度较快,但与发达国家律师行业成熟度相比仍有一些差距,律师事务所发展空间较大。此次,盈科律所通过实施八百客CRM系统,进行全面的信息化建设,定能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其争创一流律师行业服务品牌打下坚实根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