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版Office遭到如潮恶评 超半数用户给1星

[摘要]这款被命名为“Office 365订阅用户”(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 Subscribers)的移动端Office应用在苹果iTune商店里遭到了用户如潮恶评,在全部747个打分中有55%的用户给其打了1星。而在长达56页的用户评论里,很多用户对于微软要求他们订制家庭高级版Office 365的做法都感到十分愤怒。
       据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最近上线的iPhone版微软Office办公软件由于功能有限而在iTune商店遭到了用户的强烈反弹。
 
       这款被命名为“Office 365订阅用户”(Office Mobile for Office 365 Subscribers)的移动端Office应用在苹果iTune商店里遭到了用户如潮恶评,在全部747个打分中有55%的用户给其打了1星。而在长达56页的用户评论里,很多用户对于微软要求他们订制家庭高级版Office 365的做法都感到十分愤怒。
 
       家庭高级版Office 365每年的订制费用为100美元,支持云版本的Word、Excel和PPT等并可以在5部移动设备上进行安装。但用户们所不满的是,他们交了年费之后所得到的却是功能受限的iPhone应用。
 
       另外,很多用户还指出微软的Office 365应用并不支持iPad。对此,Forrester Research研究公司分析师弗兰克•吉列特(Frank Gillett)表示微软是有意为之。他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说:“微软认为不推出支持iPad的Office应用将可以促进Windows平板的销售。这种想法很荒谬,因为人们已经购买了iPad。”微软一直以来都认为用户渴望得到移动端Office应用,这也是Office 365只支持Windows移动系统的原因。但是随着这次iPhone版本Office的推出,微软的想法可能出现了动摇。
 
       从用户的反应来看,微软在iPhone上的表现没有获得任何人的信服。一名纽约时报的记者嘲笑这款应用的名字说,它“不是一般的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