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App升级 度假订房更便捷

[摘要]目前旅游类手机客户端下载量劲增,每个月都有数千万的下载量增长,原因在于旅游需求的增长以及手机客户端的便捷操作。各旅游企业除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发力外,旅游APP市场已成为其争夺的重要战场,均将视线瞄准了这一新兴的掘金热点,且竞争愈演愈烈。数据显示,目前旅游类APP已有不下100多个,其中不乏功能相近甚至雷同之应用,用户下载量也相差甚大,对于移动旅游的未来,能否提供优质的服务、独具特色的功能以及是否有清晰的盈利模式,将是决定旅游类APP前途的关键。

  当下智能手机已成为都市上班族不可或缺的装备,各种APP的出现更是填满人们所有时间。从查违章、查天气、订餐到旅行出游住宿安排……各种APP都能帮你做到。旅游APP更是呈现爆发式增长,携程、艺龙等传统OTA都纷纷布局移动互联网,并且来自移动端的订单量也在迅速增长。致力于中高端旅行度假服务公寓短租,倡导新型时尚旅游住宿方式的途家网也不甘落后,自2012年底途家移动客户端ios版上线后,近日再次升级到2.0版本。升级后的2.0版本,功能更完整更强大,包括查询、预订、交易支付、主题推荐等更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设置。据了解,在版本升级首日,即产生了不少订单。

  相对旧版本升级后的途家移动客户端2.0版本,在房源方面更丰富,涵盖了66大城市的所有线上房源,同时新增加了房源的在线预订和支付功能,真正实现了“动动手指”即可轻松入住途家公寓。本次升级后,还增加了优惠专区,同步途家优惠活动。2.0版本具有了全新界面,在功能区设置上也做了较大改变,在APP下方一共设置有“首页”、“目的地”、“搜索房屋”、“优惠专区”、“我的”五大功能区。设计更加人性化,操作更快捷方便。“首页”功能区推出全新主题推荐,包括“欧美风情”、“海外海岛”、“最炫民族风”、“尊享别墅”、“暑期海边游”、“蜜月房”六大主题系列房源推荐。旅游出行的“拇指时代”已经来临了,途家APP旅行居家必备利器,还等什么呢?快去下载更新吧!

  途家从推出第一版移动客户端后,短短几个月又升级到2.0版本,显然正在加速其在旅游细分移动客户端的布局步伐。“途家一直专注产品和服务,移动客户端从诞生到更新到2.0版本,无论是功能设置还是界面风格,客户体验诉求始终都是我们所追求的。”途家网CEO罗军如是说。第三方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旅游类手机客户端下载量劲增,每个月都有数千万的下载量增长,原因在于旅游需求的增长以及手机客户端的便捷操作。各旅游企业除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法力外,旅游APP市场已成为其争夺的重要战场,均将视线瞄准了这一新兴的掘金热点,且竞争愈演愈烈。数据显示,目前旅游类APP已有不下100多个,其中不乏功能相近甚至雷同之应用,用户下载量也相差甚大,对于移动旅游的未来,能否提供优质的服务、独具特色的功能以及是否有清晰的盈利模式,将是决定旅游类APP前途的关键。

  目前途家移动客户端ios版已更新到2.0版本,没有下载或没有更新的朋友,进入appstore,搜索“途家”进行下载更新吧。据了解,安卓版途家移动客户端将很快上线,届时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也能动动手指预订途家公寓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