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注资夏普成第三大股东

[摘要]6月24日消息,夏普今日宣布,高通已于周一完成了对夏普总额为1.2亿美元的注资。资完成后,高通将占有夏普3.53%的股权,成为其第三大股东。

6月24日消息,夏普今日宣布,高通已于周一完成了对夏普总额为1.2亿美元的注资。资完成后,高通将占有夏普3.53%的股权,成为其第三大股东。

消息显示,夏普于去年12月宣布接受来自高通的99亿日元(约1.2亿美元)的注资,并由此改善了夏普的资产负债表。同时,注资完成后夏普和高通将合作提高LCD显示屏技术,并采用夏普最新的IGZO显示技术。

报道认为,这次注资的最大意义在于助力夏普提高了其屏幕技术的水平。与传统LCD技术相比,IGZO能耗更小,从而能延长移动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此外,IGZO还提高了每英寸像素数量,因此屏幕分辨率更高,触摸屏的敏感度也更高。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也于今年三月也对夏普进行了约1.1亿美元的注资,并获得后者3%的股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