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易互通“金牌导师团” 打造RTB行业未来之星

[摘要]2013年,中国RTB(实时竞价)市场延续2012年的势头,增长依然迅猛。与此同时,创新技术,尤其是算法技术,对这一市场的驱动力愈发显著。作为中国RTB市场领军企业,悠易互通充分发挥自身在DSP领域的技术优势,甄选内部精英组成“金牌导师团”与产业链上下游的核心力量通力协作,打造RTB行业的未来之星

2013年,中国RTB(实时竞价)市场延续2012年的势头,增长依然迅猛。与此同时,创新技术,尤其是算法技术,对这一市场的驱动力愈发显著。作为中国RTB市场领军企业,悠易互通充分发挥自身在DSP领域的技术优势,甄选内部精英组成“金牌导师团”与产业链上下游的核心力量通力协作,打造RTB行业的未来之星——6月,悠易“金牌导师团”进驻秒针系统举办“2013首届中国计算广告学大赛暨RTB算法大赛”,为参赛选队进行封闭培训;不仅如此,悠易“金牌导师团“还受邀前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担任该校“实时竞价广告理论和实践应用课程”的客座讲师,从源头为RTB产业的技术进步提供强大推动力。

“2013首届中国计算广告学大赛暨RTB算法大赛”是国内首个面向高校的计算广告学全实战算法大赛。不同于传统的线下模拟竞赛,本次大赛中所使用的广告创意、媒体流量、交易平台全部都是线上真实的投放活动,因此对参赛选手的技术要求更加严苛。为了让参赛队伍更深入地理解广告交易平台及整个生态系统,秒针特邀悠易互通作为“导师团”进行赛前封闭指导。悠易”金牌导师团”将亲自培训指导其中一支参赛队伍,言传身教国内网络广告市场先进技术及理念,帮助参赛学员了解RTB行业趋势、解读DSP技术平台,为参赛队伍引入国内网络广告市场先进技术、理念,指导高校学员体验真实的社会实战环境,并帮助高校、乃至RTB行业培养优秀的数字广告高端人才。

秒针系统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吴明辉表示:“广告交易平台的发展依赖于广告主、DSP及媒体方在内的整个生态系统,我们希望大赛一方面可以让整个产业链都参与进来,另一方面,所有参赛队伍的较量,都是真实的广告活动而非模拟投放,邀请RTB行业包括悠易互通在内的国内顶级DSP公司加入赛事导师团,培训参赛队伍真刀真枪的‘算法’PK,会帮助这个行业找到更多优秀的人才。”

6月下旬到7月上旬,悠易”金牌导师团”还受邀去往北航校园,为互联网营销与管理方向学生培训“实时竞价广告理论和实践应用”课程。该课程建立的目标为介绍RTB广告的基本原理、受众定向应用、竞价交易系统、RTB与其他营销形式的结合等,并结合其在国际以及国内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使学生充分了解RTB广告的应用和优势。悠易”金牌导师团”将在这一课程中分别培训RTB概论及RTB企业实践内容,其中包括:RTB在全球的生态发展、DSP的技术原理、大数据与算法基础、DSP实际执行案例及中国RTB市场领导参与者的企业实践分享等,课程的培训可以使学生在了解RTB营销的基础上,知晓互联网营销的发展趋势,提高学生对互联网营销的认识和实践能力。悠易互通CTO赵征先生表示:“这一课程对于将来有志投身数字广告产业学生极具价值。悠易将在课程中向学生们展示并剖析RTB领域最领先的技术和实践,整体提升他们在RTB技术领域的认知水准。“

作为中国RTB市场的核心推动力,悠易互通在不断提升自身技术、精进专业能力的同时,更致力于RTB行业的推动与发展。而悠易”金牌导师团”的建立,有利于为行业培养新生力量、输送精英新血。悠易COO郭志明先生表示:“参加秒针系统的2013首届中国计算广告学大赛暨RTB算法大赛、担任北航RTB课程的讲师,仅是悠易‘金牌导师团’助力RTB产业技术进步的开端。接下来,悠易的‘金牌导师团’将积极与RTB产业链各方力量展开更广泛的协作,不断挖掘培养驱动RTB产业不断前行的未来技术之星,进而在推进RTB产业持续发展中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