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U8+CRM:关注客户精准营销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摘要]为了保证效益持续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企业战略制定的首要因素,对客户关系管理(CRM)的需求越来越明确,无论是总经理还是销售总监,都非常希望能够深度了解和把握客户需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加强客户关怀,从而带来更多的市场效益。用友U8+CRM就是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关注客户经营、随时掌控企业的销售业务状况、为企业带来直接价值的应用解决方案。
       为了保证效益持续稳定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满足客户需求作为企业战略制定的首要因素,对客户关系管理(CRM)的需求越来越明确,无论是总经理还是销售总监,都非常希望能够深度了解和把握客户需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加强客户关怀,从而带来更多的市场效益。用友U8+CRM就是可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关注客户经营、随时掌控企业的销售业务状况、为企业带来直接价值的应用解决方案。
 
  用友U8+CRM应用解决方案,帮助成长型企业建立精准客户营销的信息化平台,解决企业难以有效跟踪市场机会、客户联系与交流完全依靠个人、销售业务与其他部门的协同效率低以及服务行为不易准确管控等难题,为企业提供完整的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服务管理的综合管理平台。
 
  基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用友U8+CRM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完整掌握客户信息,采用精准营销模式,更好获取客户,保有客户,提升客户价值。通过市场管理,销售管理和服务管理等,企业营销部门可以围绕市场活动,获取销售线索,形成商机,并有效推进销售进程,达成订单,提供综合服务管理;通过与ERP的全面融合,谈判过程中及时查询库存和价格、直接下达销售订单、报销销售费用并详细记录每个客户的历史关系维护信息;运用手机等移动终端的移动CRM对销售团队进行管理;日报、周报随时反映业务员的日常活动以及业绩。
 
  用友U8+CRM的应用,让企业合理分配任务,准确把握市场机会,实现收入增长;做到谈判时心中有数,确保客户关系紧密稳定,加强销售过程及销售团队管理,高效协同工作,规范服务管理,降低成本、获得增值。最终实现客户关系维护的全生命周期化,市场信息的管理规范化,销售过程的透明化,服务管理的有序化。
 
  上海外电国际有限公司专注于进口精细化学品的国内市场推广。应用用友U8+CRM应用解决方案使企业提升效率,将信息及时共享和反馈;帮助企业完善客户信息,更好帮助企业对于客户和市场进行判断;方便进行历史数据的对比和查询,利于判断客户的发展,发现客户需求;对潜在商机进行有效管控;建立严谨的权限管理控制企业关键流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