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入围全球软件商百强榜

[摘要]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东软集团再度成为唯一一家入围普华永道“全球软件提供商100强”榜单的中国软件企业,并在“新兴市场100强”榜单位居第五。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东软集团再度成为唯一一家入围普华永道“全球软件提供商100强”榜单的中国软件企业,并在“新兴市场100强”榜单位居第五。

据介绍,“全球软件领军者100强”评选活动由普华永道与多家软件行业协会联合发起,旨在评选出全球最优秀的100家软件企业,同时面向中国、印度、巴西、波兰、罗马尼亚、韩国等国家评选出新兴市场软件企业100强。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CEO刘积仁表示,随着人力资源成本攀升,中国软件产业的低成本优势正在逐渐消失,新一轮软件产业竞争关键在于商业模式创新。东软正在通过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