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V5出鞘 掀起工作革命

[摘要]今天,QQ、微博、微信已强势占据了人们的娱乐入口,而每天8小时象征着白天现实精神依托的工作入口,却由于具体工作中的种种复杂性和多变性至今没有明朗和统一。6月20日,国内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与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将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大协同时代的工作革命——致远V5协同平台及新品发布会“,这一迷局或将破解!

今天,QQ、微博、微信已强势占据了人们的娱乐入口,而每天8小时象征着白天现实精神依托的工作入口,却由于具体工作中的种种复杂性和多变性至今没有明朗和统一。6月20日,国内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产品与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将在北京召开主题为“大协同时代的工作革命——致远V5协同平台及新品发布会“,这一迷局或将破解!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致远软件在今年频频抛出“大协同”概念,其剑直指目前发展疲软的管理软件市场。上世纪90年代,一时风靡的以“物料”为中心的管理软件和陆续兴起的以“资金”为中心的管理软件,在如今企业自身发展变革和信息技术升级换代双重压力下,逐渐失去曾有的光芒。而致远软件始终坚持的以“人”为中心的协同管理软件设计理念,恰恰紧握了当今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命脉。致远认为,企业只有把“人”作为构建整个信息体系的原发点,通过整理、分析、梳理和优化企业中每个人的工作行为和工作习惯,才能最终实现对整个组织管理和业绩目标结果的全局管控。

以人为中心、以组织行为管理为主线、以组织绩效模型为评判标准,以工作目标位导向、以业务管理为刚性管理,以知识文化为柔性实力的大协同平台化软件,必将成为未来人们日常工作中真正的个性化、移动化的工作入口,进入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而这一切,正是致远软件即将发布的V5平台及新品将要带给您的!

6月20日,万达索菲特酒店,一场大协同时代的工作革命即将掀起!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