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最新截图曝光:应用商店改版

[摘要]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最新曝光的Windows 8.1 Build文件显示,微软正在对大量Windows 8.1内置应用进行改动,而对音乐应用的调整似乎是最大的。
微软Windows 8.1对应用商店进行了调整
 
  北京时间6月17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最新曝光的Windows 8.1 Build文件显示,微软正在对大量Windows 8.1内置应用进行改动,而对音乐应用的调整似乎是最大的。
 
  Windows 8.1 Build中的新版Windows Store还揭示了Xbox Music的最新用户界面。微软此前曾表示,新版Windows 8.1音乐应用将更专注于歌曲播放,而非新内容的呈现,用户今后点击两下就能播放音乐,而不是点击6下。
 
  新版Xbox Music截屏显示了两个面板式界面,旨在改善用户发现音乐的能力,同时令其可以更为快速访问大量歌曲。Xbox Music最早在去年10月面向Windows 8和Windows RT设备发布,它还可以让用户访问Xbox 360上面的歌曲。
 
  虽然Xbox Music包括了大多数流行歌曲和专辑,但在Windows 8和Windows RT设备上,这项服务的用户界面运行缓慢。微软表示,新版Xbox Music应用“设计和布局都进行了简化”,目的就是解决这个问题。另外,新版还添加了一个应用内搜索框,搜索结果的准确性也得到提高,还支持SD存储卡上的音乐文件。
 
 
  微软还在添加大量新的内置应用,包括Calculator、Sound Recorder、Scan、Reading List、Movie Moments和Help & Tips等。Movie Moments让用户可以从一个对触控友好的界面编辑视频,Reading List则可以充当一个超级剪贴板,用以保存URL和其他应用内容。Sound Recorder、Calculator和Scan等内置应用均有对触控友好的简化版,用于替换传统的桌面版。Help & Tips包括大量指导和帮助,旨在消除Windows 8.1入门用户对新界面的困惑。
 
  除了新版Xbox Music设计以及新增内置应用,我们还能在外泄的Windows 8.1 Build截屏中,一窥Windows Store新界面的庐山真面目。新版本更专注于提升用户的应用发现能力。新版Windows Store还很好地支持竖屏模式(portrait mode),这种模式专为新一代7英寸和8英寸平板电脑产品所打造。所有这些改进都将出现在Windows 8.1系统上面。微软将在6月26日举行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