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美国打车应用Uber或将进军中国等亚洲市场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正在对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和首尔等城市招贤纳士。此举或暗示Uber欲在亚洲进行大规模的市场开拓。

DoNews 6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正在对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和首尔等城市招贤纳士。此举或暗示Uber欲在亚洲进行大规模的市场开拓。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打车应用Uber正在对北京、上海、香港、台北和首尔等城市招贤纳士。此举或暗示Uber欲在亚洲进行大规模的市场开拓。

相比于国内针对出租车市场的打车应用,Uber的业务重心更集中在豪华轿车、中档汽车或SUV等车型的租赁服务。与普通的出租车服务相较,Uber的打车服务价格更高。

而在中国,打车应用在一年内迅速蹿红,显然Uber对这个趋势似乎已经有所察觉。但不可忽视的是,打车行业并非一个完全自由发展的市场领域,该领域受到诸多政府和地区性法律法规的限制。

正如Uber联合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拉尼克(TravisKalanick)所言,出租车行业有明显的保护主义倾向,无论是出租车公司还是市政府机构,他们的行动常常是在阻碍创新的发展。

Uber如果欲进军中国、韩国、新西兰等城市,难免将面临着各地区政策和用户消费喜好的差异,其国际化战略能否得到迅速发展仍需继续关注。

据悉,Uber成立于2010年美国旧金山,其打车服务允许用户通过手机迅速找到待租汽车。目前,Uber的业务已经延伸到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个城市,其中包括美国、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新加坡地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