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始在印度发售Kindle 定价高于中国

[摘要]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Kindle阅读器和平板入华,其实是该公司进入亚太和新兴市场的计划一部分。继入华完成之后,亚马逊日前宣布,正式开始在印度市场销售Kindle阅读器和平板。
亚马逊开始在印度发售Kindle定价高于中国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Kindle阅读器和平板入华,其实是该公司进入亚太和新兴市场的计划一部分。继入华完成之后,亚马逊日前宣布,正式开始在印度市场销售Kindle阅读器和平板。

亚马逊表示,六月底之前,亚马逊将通过印度版官网,销售KindleFire、Kindle Paperwhite,印度消费者将更便捷地买到亚马逊产品。

据称,从6月27日开始,7英寸和8.9英寸的KindleFireHD,将开始销售。这些设备将具备190万个应用,以及32.5万种Kindle独有的数字图书。7英寸平板售价为15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700元,8.9英寸的平板售价为2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344元。

亚马逊表示,KindleFire平板还将通过印度100多个零售连锁卖场销售,比如Croma、Reliance Digital、E-Zone和VijaySales。

亚马逊Kindle业务的副总裁Dave-Limp表示,亚马逊不仅销售Kindle硬件,还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图书等内容,亚马逊希望印度消费者仍可KindleFire HD将是一款该国性价比极高的平板。

KindlePaperweight(第五代Kindle阅读器)将在亚马逊印度官网销售,支持Wi-Fi的版本售价为10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172元,支持Wi-Fi和3G网络的版本售价则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92元。

作为对比,在中国官方网站,Wi-Fi版的KindlePaperweight售价为849元。16GB版Kindle Fire HD(7英寸)售价则为1499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