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政务版,引导政府信息化新趋势

[摘要]传统的政府结构特点是部门林立、条块分割、等级森严,行政信息流通渠道不畅,信息处理手段落后,行政效率低下。电子政务的实施,改变了行政信息的传递方式和处理手段,使得政府运作程序和办事流程得到简化,提高了政府管理能力。随着社会的发展,政府机关对于办公效率的要求只增不减,不断出现电子信息化新需求。
      传统的政府结构特点是部门林立、条块分割、等级森严,行政信息流通渠道不畅,信息处理手段落后,行政效率低下。电子政务的实施,改变了行政信息的传递方式和处理手段,使得政府运作程序和办事流程得到简化,提高了政府管理能力。随着社会的发展,政府机关对于办公效率的要求只增不减,不断出现电子信息化新需求。在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提出“节约政府”的口号。要求增加民生支出,削减政府的开支。与此同时,各级政府和事业单位在信息化建设上力求节省成本的同时,仍要提升办公效率。这种现状让一些小型OA厂商难以达到成本与效率的平衡,产品也与政府OA领域的需求日益脱钩,难以满足政府多元化需求,也让一些大型OA厂商放弃了诸如地方政府类型的项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通达OA政务版横空出世。

通达OA政务版定位

       通达OA政务版是通达团队面向电子政务领域推出的行业版软件系统。通过通达团队多年来在政府领域项目开发的丰富经验积累,结合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把握时代脉搏,将管理理念与业务处理实践有效结合,旨在为政务办公提供便捷的电子政务应用系统,为政府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平台。
 
      
通达OA政务版为用户提供政务云解决方案,通过数据交换平台将总部、分级机构单位进行信息数据的交换。针对各部门多元化的办公需求、上下级之间异地管理、跨区域互联互通、跨机构督办审批等信息化动因,量身打造的信息资源管理和数据交换的办公平台,让用户的业务范围更广泛。 

     
通达OA政务版用最少的预算助力政府机关信息化建设。以打造政府单位全员信息化为目标,逐步增强政府监督管控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将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日常办公管理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

      通达OA政务版以提高政府办公效率为己任,改善决策和投资环境为目标,提高对公众的服务能力为出发点,将政府的信息发布、管理、服务、沟通功能通过电子化手段予以实现。 

通达OA政务版展现产品价值

      通达OA政务版,以政府组织架构为载体、以组织协作为根本,以政府信息化管理目标为导向的高安全性信息化办公平台,加快电子政务及办公自动化的建设,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和公共服务水平,为公众参与经济社会活动创造条件,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提高政府部门内部办公效率是发挥电子政务效能的基础,实现机关内部公文、会议、信息、督查等主要办公业务的数字化和网络化。

      通达OA政务版的核心是T10政务云平台,旨在解决各部门之间的数据孤岛、信息孤岛及应用孤岛的瓶颈,搭建高效便捷的信息通道。同时,T10政务云平台还能推进政务信息的资源整合和共享应用,保证电子政务安全可靠和集中管控。

       未来政府信息化建设任重而道远,需要不断摸索和创新,通达信科始终坚持把“务实之选”作为研发的首要出发点,为政府和事业单位研发出高性价比产品,响应新政对于缩减开支的要求,以领先的政务云平台满足政府的信息化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