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在华分成规则曝光 电子书供应商仅得四成

[摘要]亚马逊Kindle昨日正式在国内发售,一同入华的还有Kindle的电子出版物商业模式。不过,根据CSDN创始人蒋涛曝出的Kindle供应商合作条款,亚马逊给予电子书供应商的分成比例只有40%。

亚马逊Kindle昨日正式在国内发售,一同入华的还有Kindle的电子出版物商业模式。不过,根据CSDN创始人蒋涛曝出的Kindle供应商合作条款,亚马逊给予电子书供应商的分成比例只有40%。

详细规则为:

1.将每期杂志内容,以单独文件形式提交给亚马逊(亚马逊提供工具转换为相应格式)。

2.一期收费杂志,税后,每卖出一本,亚马逊抽成60%,供应商获得40%,每月结算一次。(苹果的分成规则为开发者拿七成)

3.每期杂志提交,亚马逊有团队专门审核,审核周期为两周。(苹果不审核)

4.通过亚马逊进行电子读物出版,须获得“数字内容出版许可证”。(苹果不需要)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对搜狐IT表示:亚马逊Kindle系列产品能在欧美取得成功,与其海量的图书资源分不开,亚马逊实际已经成为欧美市场最大的出版商,此次Kindle能够入华已经不易,其整套商务模式想落地几乎不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