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更多爆料:内置相机滤镜并增加体感技术

[摘要]虽然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苹果就会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7(代号Innsbruck),但除了上周爆出的“iOS 7将以黑白色为基调,设计更加扁平”之外,国外媒体仍有许多爆料。

虽然在下周的WWDC大会上,苹果就会发布新一代操作系统iOS 7(代号Innsbruck),但除了上周爆出的“iOS 7将以黑白色为基调,设计更加扁平”之外,国外媒体仍有许多爆料。

根据9to5Mac的最新报导,iOS 7的相机应用或许会内置Instagram的相机滤镜。苹果许多iOS工程师都非常看好内置滤镜的潜力,但是苹果高管对此并不感兴趣。

 

 

报导还表示苹果也正在测试运动感知技术,当设备的方向变化了,屏幕上的物体的方向也会跟着变化。比如,应用图片的角度会随着用户握着iPhone的角度变化而变化。这项技术类似于iOS 6音量控制条会随着iPhone的移动而发生旋转。

另外还谈到iRadio串流音乐服务的部分。有消息表示这项服务或者会以独立应用的形式预装在iOS 7之中,或者是像iBooks、Find my iPhone那样的独立应用,需要用户自己从App Store中下载,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将它整合到音乐应用中。

不过9to5Mac称,虽然苹果没有进行详细的说明,但是他们已经提到会将这项服务整合到经过调整的iTunes以及Apple TV软件中。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