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收购瑞士软件公司hybris强化云服务

[摘要]6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SAP今天宣布,它收购了瑞士软件开发商hybris。该举旨在扩张其客户管理平台,在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云服务市场挑战Salesforce.com和甲骨文。

6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SAP今天宣布,它收购了瑞士软件开发商hybris。该举旨在扩张其客户管理平台,在规模达数十亿美元的云服务市场挑战Salesforce.com和甲骨文。

双方并未透露财务细节。据消息人士透露,收购价格在10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SAP拒绝对此置评。

从事云服务相关的初创公司近年相当抢手,科技巨头们对它们有着浓厚的收购兴趣。本周,IBM宣布收购网站托管服务SoftLayer,交易额或超过20亿美元。

SAP对hybris的收购交易预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完成。Hybris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电商技术。2012年,它实现营收1.1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00位客户。

它的主要投资者是加州私募股权公司HGGC。消息人士称,SAP的收购谈判始于大约五个月前。

与头号劲敌甲骨文一样,SAP也一直在试图转型成为云服务公司,降低对传统商业软件的依赖。去年,该公司以43亿美元收购了网络与在线商务软件开发商Arib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