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化OA“随需而变” 自定义功能是关键字号

[摘要]当前,OA市场百花齐放,有的主张通用、易用;有的突出精确管理;有的标榜协同;还有的标榜个性化。其中,倡导OA办公系统平台化发展,具备强大自定义功能的声音最为响亮,也最有人气。因为平台化OA办公系统是深入满足企业需求的技术保障,为企业OA办公的后续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OA市场百花齐放,有的主张通用、易用;有的突出精确管理;有的标榜协同;还有的标榜个性化。其中,倡导OA办公系统平台化发展,具备强大自定义功能的声音最为响亮,也最有人气。因为平台化OA办公系统是深入满足企业需求的技术保障,为企业OA办公的后续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众所周知,企业的商业生态环境是瞬息万变的,企业想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生存与成长就要不断审时度势优化与改进。这使得企业对软件的需求其实是一个动态的过程,随着自身管理的变化,对软件的需求也会发生变化。OA办公系统作为管理软件的基础软件就需要适应管理不断变化的需要。

此外,OA办公系统目前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之中,涉及各种各样的行业,如何适应不同的应用对象,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也是一个难题。对于这些问题,项目化OA办公系统和产品化OA办公系统并不能给出很好的解决办法,直到平台化OA办公系统的出现。

提到平台化OA办公系统,就不能不提到万户。因为万户是业内最早提出平台化概念的协同软件厂商,在平台化技术上也领先业内。2010年被信息产业部指定为“国家OA软件标准编制组长单位” 的万户,其推出的平台化OA办公系统已在伊利集团、美特斯?邦威、中联重科(000157,股吧)、无限极、潍柴动力(000338,股吧)、西山煤电(000983,股吧)、新飞电器、焦作煤业、光明乳业(600597,股吧)、国家图书馆、中国海洋航空总公司、中国航天员训练中心(911部队)、淮南矿业等诸多行业的前三甲企业中获得成功应用,备受内行人的青睐。

为什么万户OA办公系统能持续满足差异化的信息化需求?这跟万户OA的平台架构有关。原来,万户OA办公系统在平台中部署了大量的自定义工具,包括:首页门户自定义、知识管理平台、工作流程平台、自定义模块平台,自定义关系平台,以及大量的设置和开关与支持以上模块定义的基础自定义内容,如:数据表自定义、表单自定义、频道自定义等,通过这些功能或工具,让企业对系统的控制力大大加强,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再过分依赖软件开发商,能够让系统迅速适应管理的变革,能够让软件系统为用户真正创造更多价值。

针对让企业和软件供应商都很头疼的个性化应用需求,万户OA办公系统提供的自定义平台就专门为满足这些个性化的功能需求而设计,经过简单培训客户的系统管理员可以方便快捷的搭建各种应用系统如:交通卡管理、值班管理、合理化建议管理、合同管理、外出管理、来访管理等。此外,万户OA自定义平台集成来自于系统各模块,来自于互联网及各应用系统的信息,并根据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岗位人员关注的内容不一样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集成界面,使的每个人进入协同办公系统后显示自己关注的内容,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事实上,OA办公系统要想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信息化需求,就必须具有平台化的特征,这个平台必须具有充分的开放性和灵活性,允许用户方便的自定义各种业务流程和表单,和其他系统进行数据整合,生成各种统计报表。也就是说,真正的平台化OA办公系统不仅能解决用户当下的信息化问题,还能实时满足用户未来的管理需要。如此一来,就能大大延伸产品的使用寿命,让用户拥有一个性价比最高的信息化工具。

随着企业OA办公和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对OA新的需求与日俱增,OA需要能够满足企业办公的各种需求。平台化OA办公系统能够做到对企业需求的随需而变,实现持续、快速、准确的满足企业不同发展阶的需要,是企业OA办公的最佳软件平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