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软件助理总裁徐洋在“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发表精彩演讲

[摘要]各位朋友大家好,作为软件企业的代表,第一个上来发言,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产业转型与渠道升级。用友软件公司大家可能也有所耳闻,也有一些了解。

各位朋友大家好,作为软件企业的代表,第一个上来发言,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大家能够有所收获,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产业转型与渠道升级。用友软件公司大家可能也有所耳闻,也有一些了解。跟在座的各位可能在很多项目中有过合作,但是大家可能也知道,用友公司以前我们一直是直销,今年我们有一个大的战略调整,我们以产业发展作为我们未来的一个方向。所以我演讲的主题是平台化发展,产业化共赢。
 


用友软件助理总裁 徐洋
 

今天,2013年用友公司提出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这个战略,真正实现向世界级管理软件云服务提供商进军。什么是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这是一个新时期的发展战略,今天也跟大家做一个分享,希望大家我们能够跟所有的IT界的朋友、企业一起,实现产业链共赢。

用友UAP的平台有些朋友可能了解,我们UAP的平台是个应用开发平台,基于开发平台,我们开发效率可以提高50%,通过商业分析等等,来实现我们快速软件的应用搭建。我们在产业链大会上面有很多的软件公司,有很多的企业信息化的中心负责人,对我们UAP的平台表示浓厚的兴趣,有很多企业在我们UAP进行合作。

NC6的产品,是面向大型企业的一个管理电子商务的平台,它能够实现多级的管控。通过NC6的核心业务,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电子商务应用的拓展。

U8+它是我们目前中国应用最广泛的管理软件产品,目前我们有超过60万家企业应用这样的软件。它能够实现我们企业,特别是中小型企业的精细管理,U8+能够帮助移动应用提供更好的帮助。我们将会更加专注做好我们的软件,做好我们的平台,通过平台化的发展来支持我们的产业链的发展。

用友新时期的发展战略,就是要实现产业链共赢,我们将来有80%的项目将通过咨询实施,由专业的服务商来提供,以前我们可能是返过来的,我们80%的项目是我们自己去提供实施和服务,未来我们将会有80%由我们的伙伴来提供这样的服务。我们也会规模化发展ERP的增值销售,我们以前大部分的收入都是靠直营机构去销售,在我们产业链这样一个趋势下,我们将会发展更多的ERP增值销售伙伴,和我们来实现共赢。

在座很多是我们的软件开发商,我们欢迎大家来基于这些平台来合作。同时我们也会培养一批用友软件教育的培训伙伴,我们今年有个万名顾问的培养计划,通过这个计划我们将会对我们的培训教育机构合作,为我们全国企业培养一万名的顾问,来实现我们的ERP和管理软件在企业的应用,体现更好的价值。

用友的产业生态链这个图,一个是营销类的伙伴,营销类的伙伴主要是我们渠道的分销,联合市场的活动,为客户体验真实的销售,制定方案的合作。第二点,是我们的专业服务伙伴,我们将有80%的项目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软件提供商来提供服务,实现实时的交替以及相关的应用服务。第三类是我们的产品合作伙伴。共同实现我们产品的升级。

用友公司将会倾尽全力,我们将聚焦行业一体化的产品解决办法。同时通过我们产业链的活动,来实现我们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用友公司提出这样一个战略调整,因为我们在新时期下面面临外部环境的一个变化,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大家,跟所有的IT界同仁一个共同的发展机遇。

为什么会全面升级呢?一个是劳动力成本的上升,还有就是技术已经成为现在世界新发展的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很重视新技术的投入。同时,IT技术的发展和IT应用的基础,也成为我们企业发展的基石。我们的企业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IT应用,越来越多的企业在IT上面的投入越来越多,已成为他们企业发展的一个基石。所以说,这是我们共同的一个发展机遇。

那么为什么要和用友公司合作,我们的目标是世界前三这样一个目标,就是我们要成为三大高端企业应用软件和平台之一。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