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网总裁曹开彬为“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发表精彩致辞

[摘要]尊敬的赵理事长、许秘书长,还有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的朋友,渠道的朋友,还有媒体朋友,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像我们赵理事长在致辞中所说,我们今年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第一次纳入到软博会当中,作为软博会的一个论坛,这也是基于赵理事长给予我们的支持,我们这次大会可以作为软博会的一个组成部分。

尊敬的赵理事长、许秘书长,还有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的朋友,渠道的朋友,还有媒体朋友,欢迎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像我们赵理事长在致辞中所说,我们今年中国软件渠道大会是第一次纳入到软博会当中,作为软博会的一个论坛,这也是基于赵理事长给予我们的支持,我们这次大会可以作为软博会的一个组成部分。这是我们软博会当中,第二个大的专题论坛,我们很荣幸能够为软博会软件行业的推动和发展,做一些微薄的贡献。
 


中国软件网总裁 曹开彬
 

这是我从2010年以来,第四次站在这样的一个舞台上,跟大家做软件渠道方面的一些交流。这几年我越来越感受到,在软件产业的发展当中,我们把很多的光环都放在了软件的企业、软件企业家的身上、软件厂商的身上,但是众多的最后一公里的,我们软件的渠道商,我们的服务商,我们的实施商,我们的销售商,我们对他们的关注程度我认为一直不够。所以中国软件网的话,这么多年以来,其实一直想在这个领域有所突破,我们很想为这个领域的群体、为我们的软件公司当中的渠道经理、渠道的负责人、合作伙伴的负责人,为我们这些销售的合作伙伴、服务的合作伙伴,为他们的成长壮大摇旗呐喊。

前两天我们参加软博会的一个论坛,我非常敬佩软件企业家,确实是。我站在中国软件网的舞台上,站在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的舞台上,我想表达一个观点是,我非常敬佩这些软件渠道的企业家们,我们这些创业者们,他们其实非常的辛苦,为客户服务还要为厂商服务,还要为自己的员工服务。我接触到很多渠道商的老板,其实他们从本身的工作状态还有从他们的叫生存状态,我认为都是值得我们所有的,包括媒体,甚至包括我们赵理事长这样的协会,包括我们政府的主管部门,来加大这个关注力度。我特别希望通过我们这样的一年一度的会议,能把我们来自渠道界的声音能够反映上去,能够对产业界,能够对我们政府的政策制定,能够对我们厂商的一些政策制定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所以我们渠道大会要成为一个我们叫渠道经理,代理商、服务上的一个盛会。这几年我们一直在做这一点,我们今年的渠道大会不光要在北上广做,今年还会在很多地方城市做,到时候的话,我们会有通知出来,也希望大家能参与。

今年我们的定位是叫产业转型和渠道升级,其实我们在座的各位,刚才跟我们赵历史上精彩的致辞当中,也有很多很新鲜很有意思的话题,话题提到了一点,我们当前的软件产业确实是在新趋势的背景下,出现了很多挑战,所以我们今年的主题叫产业转型、渠道升级。

我们今天的会议是围绕这样一个主题,我们有主题演讲,我们今年还特别设置了多场的尖峰对话,我们上午有一场尖峰对话,下午有一场尖峰对话,我们希望用这种探讨的形式,我们用渠道商的代表、厂商的代表、专家代表,以及用户代表,我们一起来探讨软件产业该如何转型,未来十年软件该如何去做。所以我希望今天参会的嘉宾能够找到你的合作伙伴,也能够找到对未来软件产业发展的趋势性的认知,能够有所收获。

最后,我再次感谢大家能够抽出时间参加这样一个内容非常丰富、产品非常众多、朋友非常丰富的一个会议,希望大家能有所收获,谢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