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公司JouleX

[摘要]思科今天宣布,它已同意以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公司JouleX。思科欲借此强化其数据中心能源消耗管理产品。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思科今天宣布,它已同意以1.07亿美元收购能源管理软件公司JouleX。思科欲借此强化其数据中心能源消耗管理产品。

JouleX致力于为企业网络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能源管理产品。思科表示,通过整合其EnergyWise技术和JouleX的能源管理软件,它将能够为客户带来简便的能源使用监测管理方式,使得它们无需用到设备、硬件仪器以及网络配置。

思科在声明中表示,该交易预计将于第四季度完成。

“他们想要降低对一次性销售或利润率下降的业务的依赖,如硬件业务。”MKM Partners分析师迈克尔·吉诺维斯(Michael Genovese)说道,“他们想要更多地依赖可带来经常性收入的业务,此次收购符合这一原则。”

思科股价今天增长1%,报收于24.12美元。该股今年累计上涨了23%,高于同期标准普尔指数16%的增幅。

JouleX是思科CEO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近期一连串收购交易最新的一宗。上个月,思科斥资3.1亿美元收购了英国网络公司Ubiquisys,从而获得帮助运营商向移动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技术。在这之前,该公司还先后以4.75亿美元和12亿美元收购了Intucell和Meraki。

去年3月,思科还以50亿美元收购NDS Group公司,应对用于传送和保护付费电视内容的技术需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