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发布2013年一季度业绩公告

[摘要]5月24日,金山软件正式对外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金山软件一季度表现强劲,营收为4.57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2.11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53%,同比增长134%。

5月24日,金山软件正式对外发布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告。公告显示,金山软件一季度表现强劲,营收为4.57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56%;净利润为2.11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53%,同比增长134%。

据悉,金山集团在2012年明确了“3+1”业绩集群发展战略,即以游戏、办公软件及互联网安全为支柱,以云计算为新起点的战略布局。2013年,各业务线在子公司化的架构助推之下,业绩数据均表现不俗。

其中,金山网络安全系列产品的PC端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55亿的历史新高,其创造的广告及增值业务收入环比增长9%,同比达4倍增长,金山办公的营收同比增长8%,这主要得益于WPS在国内市场强劲的销售表现。金山云在建立清晰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同时,也在产品竞争方面表现不俗。截至今年一季度,据艾瑞分析报告,金山云的注册用户已稳居国内个人云存储市场份额第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