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CRM软件和协同应用收入同比增7%

[摘要]根据IDC最新半年度全球软件跟踪报告显示,在应用软件市场,CRM软件和协同应用在2012年的收入同比提升了近7%。这与云计算的普及和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有着很大关系。
       根据IDC最新半年度全球软件跟踪报告显示,在应用软件市场,CRM软件和协同应用在2012年的收入同比提升了近7%。这与云计算的普及和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有着很大关系。
  CRM的增长一方面受到云迁移趋势的影响,另一方面企业也源于“社交化”体验项目投资的增长。此外,移动性的需求也成为另一大趋势。在云、移动化、社交化、智能化等已主导IT新趋势的背景下,无论是生产、零售、金融、电信还是医疗、卫生、教育、公共服务等企业,对应用软件提出更高的需求,企业都期望通过云服务、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和社交商务等手段创造和提升商业价值。
  基于标准、简化、集中、自动和自主的开发原则,Oracle新一代融合应用软件自2011年正式推出以来,迅速获得市场发展先机。
  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表示:“Oracle融合应用软件采用了最新技术和甲骨文客户的最佳实践,可以与现有应用软件相互兼容使用,能够帮助企业逐步实现应用环境的演进和更高的应用性能,从而为企业业务的创新增长和IT部署方式创建全新的标准。”
图、甲骨文公司全球副总裁及大中华区应用软件总经理潘杰君
  在甲骨文公司的发展历史中,收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包括在应用软件领域收购了Siebel、PeopleSoft、RightNow、Taleo等。在今天看来,甲骨文公司的收购并不是像很多人当初认为的那样杂乱无章,而是一方面为系统层面的软硬件集成战略服务,另一方面是为应用层面的融合应用战略服务。
  Oracle融合应用可视为模块化应用套件,其关键是基于开放标准将应用功能模块化后,在测试和调优的基础上进行预集成,从而最大程度地发挥这些功能模块的性能。这一策略能够使得Oracle融合应用之间能够实现无缝集成,也就是通俗所说的消除不同应用之间的信息孤岛。
  目前,甲骨文公司已经形成了涵盖五大领域的由100多项融合应用模块组成的完整融合应用解决方案和云平台体系。美国最大的专业康复医疗服务提供商HealthSouth通过采用Oracle融合HCM获得了直观、功能全面的绩效、薪酬和目标管理,西式汉堡快餐企业Red Robin Gourmet Burgers通过采用整套Oracle融合ERP,实现了多个业务流程实现简化和自动化,从而显著降低了运营成本。目前,Oracle融合应用在大中华区也已经赢得了首批客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