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协同OA审批流程已无处不在

[摘要] 审批流程现已成为每个企业日常办公的重中之重,所以企业正常有序的运作离不开大大小小的流程顺利审批。如今OA已实现全方位的自动审批,只要申请人发起任何一个流程都能快速有效的流转到相应审批人那里去,OA并记录下流程的全部过程。

审批流程现已成为每个企业日常办公的重中之重,所以企业正常有序的运作离不开大大小小的流程顺利审批。如今OA(www.10oa.com)已实现全方位的自动审批,只要申请人发起任何一个流程都能快速有效的流转到相应审批人那里去,OA并记录下流程的全部过程。不再发生由于种种原因而停止不前的流程了,既耽误了时间,也延误了流程正常执行。而新一代协同OA的审批流程更进一步,它让所有的审批流程不受任何条件限制,从而拉近了企业所有人的距离。

新一代协同OA审批流程无处不在。首先,OA审批流程距离不是问题。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快速发展,现在的企业办公形式也逐步走向多元化。领导或是员工都有经常外地出差的可能,在这种情况下,流程审批怎么解决?新一代协同OA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或插件,直接安装在现有的服务器上即装即用,方便、快捷。出差外地同样可以登陆系统,仅用几分钟的时间就可提交一个流程,也可能仅用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流程审批。由此一来,不管人在哪里,流程审批在距离上决不是问题。其次,OA流程通过手机进行移动审批。目前移动OA的宣传甚是广泛,这与企业的办公需求是息息相关的。现在的手机几乎可以说是人手一部了,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比起电脑来说,手机携带更加方便。所以,手机移动办公也渐渐成为企业选择OA时的一个重要要求或标准。目前已有很多OA厂商都对外宣称自己的OA产品满足手机审批这一功能,可是只要你用手机登陆OA试一试,就会发现界面很丑,操作不灵活还受限制。能保持界面美观,操作灵活不受限制的几乎没有。其中,二进制手机OA这一功能值得推荐。

结合以上两点来看,现如今新一代协同OA(www.10oa.com/solution)审批流程是无处不在的。OA审批流程不受地域和空间的限制,也不受客观条件的阻碍,都能实现随时随地审批流程。单单凭这两点来看就足以证明现代协同OA发展是多元化的。事实上,体现OA审批流程无处不在的还不仅这两点。在今后的文章中笔者会继续和大家分享。新一代OA审批流程无处不在证明了它并不是满足现状而停滞不前的,为了更好的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新一代协同OA需要继续前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