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拟更新Xbox控制面板软件 为新一代产品做准备

[摘要]微软正计划更新Xbox 360控制面板软件,并将于今年六月底或七月初进行公测,为推出采用这些更新的新一代Xbox做准备。据悉,在此次更新中,Xbox的用户界面将采用更小的Live磁贴,此外,微软还将对Xbox控制面板的外观进行调整,可能会提供不同亮度的主题。

微软正计划更新Xbox 360控制面板软件,并将于今年六月底或七月初进行公测,为推出采用这些更新的新一代Xbox做准备。据悉,在此次更新中,Xbox的用户界面将采用更小的Live磁贴,此外,微软还将对Xbox控制面板的外观进行调整,可能会提供不同亮度的主题。

 

 

微软此举的目的是要确保Xbox 360用户能够顺利向新一代产品过渡,并利用消息等与现有Xbox 360用户互动。此外,微软还将利用此次控制面板软件更新,逐步淘汰其积分系统,取而代之的是现金和礼品卡选项。如果公测能够按计划顺利进行,那么最终升级的产品将会于今年八月推出。

5月21日,微软将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总部举办新一代Xbox的专题发布会。消息人士称,届时微软将会公布新一代Xbox中互动电视等新功能的细节。预计,微软还将展示一款体积更小的紧凑型Xbox主机和最新设计的手柄,据说新手柄外观扁平。

微软发言人未对此予以置评,仅表示:“目前,我们没有任何新消息发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