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

通达信科与西北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中心合力打造办公云平台

发布时间:2013-05-21 08:55:16 来源:中国软件网 作者:
[摘要]近日,通达T9智能管理平台成功接入西北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中心。通达信科积极响应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号召,长期致力于加快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近日,通达T9智能管理平台成功接入西北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中心。通达信科积极响应政府支持中小企业快速发展的号召,长期致力于加快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西北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中心是由兰州市政府、中国移动甘肃公司、IBM强强联手创建,投入共计6亿元,全力打造西北地区企业信息化云服务中心。兰州市政府对此项工程建设非常重视,将带动省内近万家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使兰州成为甘肃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企业信息化发展的中心节点。

      通达信科与西北中小企业云计算服务中心合作,采用先进的云计算技术,搭建云服务平台及开发应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即用即取、高效便捷、绿色安全的“云式”信息服务。汇聚企业常用需求的自动化办公应用,帮助企业在办公自动化领域逐步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信息化成本,帮助企业构建起一个弹性、灵活、高效、安全的电子化协同办公与知识管理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新的无纸化电子办公解决方案,实现信息共享、工作管理及移动办公。使得用户突破了空间和时间对办公的制约,随时随地均可轻松办公。企业也无须像购买传统软件一样支付昂贵的授权费用,也无需投入服务器硬件、网络安全设备和软件升级维护的支出,即可放心、安全的使用OA办公软件。
产品功能:

产品特点:

1)支持云部署,可个性化定制流程:支持云部署模式,可以有效的降低IT设施的成本,提升IT设施的使用效率,减少IT设施管理复杂度。
2)支持移动办公:支持通过多种移动终端(笔记本、PAD等)设备进行流程的办理和审批、收发邮件、查看新闻、发布公告等,同时具备OA文件到达,用户短信提醒功能。
3)功能丰富实用:在OA文公应用的基础上,提供工作委托管理、会议管理、车辆管理、活动安排、红头文件套用、内部通讯等实用功能,满足办公多样化需求。
4)系统成熟稳定:经过众多客户的实践使用,系统不断完善和升级,系统成熟稳定,安全可靠。
云计算是当今信息产业的热点,也是未来企业发展与产业升级的重要推手。通达始终致力于建立强大的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家族,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领先的软件能力,帮助其获取成长所需的洞察力、创新力、优化力、协作力、敏捷力、安全力、移动力等企业“软”实力。

       通达云计算战略也正是着眼于此:一方面通过领先的云计算帮助传统IT向云计算演进,满足企业对于架构优化、企业安全等领域需求;另一方面,通达还推出更加开放和具有扩展性的“云+端”战略,在云安全、云协作、云管理、云开发以及移动云方面不断探索云端软件市场发展的新模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