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更新Xbox 360控制面板软件

[摘要]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计划更新Xbox 360控制面板软件,并于6月底或7月初发布公测版,为发布下一代Xbox做准备。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计划更新Xbox 360控制面板软件,并于6月底或7月初发布公测版,为发布下一代Xbox做准备。

微软希望通过此次更新,帮助当前Xbox360用户很好地过渡到下一代产品。本次更新可能改变控制面板外观,包括提供不同亮度的主题等。微软称,控制面板更新后,以前的积分系统(Points system)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现金、礼品卡兑换的选项。如果一切如期进行,最终版将于8月面世。

5月21日,微软将在华盛顿州雷德蒙德总部召开新一代Xbox发布会。有消息称,届时微软将公布新产品的细节,包括交互式电视功能等。此外,微软或将在发布会上展示小版的新一代Xbox主机和手柄。据传,新一代手柄的外观将更扁平。

微软发言人未对此消息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