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餐电子菜谱:餐企转型大众市场,大有可为

[摘要] 近日,在新浪微博某知名博主爆出新闻:在没有公款宴请的日子里,大董公司在北京的四家店今天营业额全线上升为近年来最佳高点;南新仓店58万,金宝汇店38万,团结湖店32万,王府井店12万。好吃有意境才是硬道理!餐饮业的同仁们加油啊!,大董公司四家店达到前所未有的140万单日销售额! 无独有偶,5月15日,中国首家上
       近日,在新浪微博某知名博主爆出新闻:“在没有公款宴请的日子里,大董公司在北京的四家店今天营业额全线上升为近年来最佳高点;南新仓店58万,金宝汇店38万,团结湖店32万,王府井店12万。好吃有意境才是硬道理!餐饮业的同仁们加油啊!”,大董公司四家店达到前所未有的140万单日销售额!

       无独有偶,5月15日,中国首家上市民营餐饮企业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媒体见面会,一向定位中高端市场的北京湘鄂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大举发力大众市场。此次媒体见面会主要内容是湘鄂情酒楼从中高端转型为“家庭欢聚餐厅”,湘鄂情慢餐品牌将全力进军大众化餐饮市场。

       在厉行勤俭节约、遏制公款消费政令因素的影响下,高端餐饮纷纷跌落至谷底,湘鄂情率先自救转型,特别是转型家庭欢聚餐厅,仅用三个月时间就又赢得了客户。作为国内唯一的A股民营餐饮上市公司,湘鄂情率先展开了行动从2013年2月26日,董事长孟凯在京郑重对外宣布企业正式转型开始,百姓们看到了一幕接一幕餐饮市场的春天故事。

       据该公司副董事长誾肃介绍,转型系湘鄂情集团计划经营的一部分:从中高端转做家常菜,建成广受普通市民欢迎的家庭欢聚餐厅,服务于大众。在产品方面,为开拓家庭聚会、婚宴、寿宴等大众消费市场,湘鄂情酒楼将调整消费层次结构、产品结构,将停售高端海鲜类菜品,主打湖鲜及河鲜;调整部分菜品、果汁销售价格及高中低档菜品的比例,以吸引普通大众消费群体;降低“门槛”,走亲民路线,开发性价比较高的大众餐品,迅速把销售重点转移到市场潜力巨大的大众消费市场。

        事实证明,中国餐饮行业的未来在“***丝群”,广大的散户才是中国餐饮企业的中流砥柱,他们在未来的需求决定着餐饮行业的方向。而餐饮企业的转型阵痛,也让餐饮企业意识到:只有真正迎合大众市场需求,才有希望和出路,并且出路更大。“中国餐饮行业将进入真正的市场化时代,对于我们电子菜谱和手机点餐这样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来说,机会绝佳,而不是相反。”秀餐电子菜谱COO廖总说到。

        电子菜谱和手机点餐是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硬软件高速发展而诞生的,这类产品主要瞄准了餐饮行业目前的几大困境:招工难,成本高,服务差,效率低。作为行业领先的秀餐电子菜谱(http://soft.xiucan.com),不仅具有电子菜谱和手机点餐一系列产品,同时也具有很强的互联网营销能力和资源,是餐饮企业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首选。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