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办公时代来临 纷享平台率先推出企业微信

[摘要]很多企业都用微信群来沟通工作,但经常会被公私不分的信息所困扰。假如有人离职,仍然可以呆在以前的工作单位微信群组而无人觉察。要搜索之前的沟通信息,往往难以找到。现在,这些微信上使用的痛点有解了。在企业社会化领域颇受关注的纷享科技公司,率先在其产品“纷享平台”上推出新的企业运营创新应用——企业微信,或将大大拓展企业级工作流应用的新边界。

很多企业都用微信群来沟通工作,但经常会被公私不分的信息所困扰。假如有人离职,仍然可以呆在以前的工作单位微信群组而无人觉察。要搜索之前的沟通信息,往往难以找到。现在,这些微信上使用的痛点有解了。在企业社会化领域颇受关注的纷享科技公司,率先在其产品“纷享平台”上推出新的企业运营创新应用——企业微信,或将大大拓展企业级工作流应用的新边界。

记者获悉,在此前的3月份,纷享平台企业微信已发布了ios版,4月又发布了android版本。据纷享科技总裁杨斌透露,纷享企信是为企业打造的专属微信,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与腾讯个人微信相同,支持语音、文字、图片、定位等,方便简洁,容易上手。除此之外,企信因为是企业级应用,因此还具备个人微信所不具备的一些特点:

1、企信有PC端,在PC上也能象使用QQ一样与同事点对点或建群及时沟通,实时聊天,这些信息员工可通过手机或PC接收互动,信息存在云端,容易查询。

2、企信在PC端与手机端都可以传输工作文档。只需选择文档-上传-发送就可以搞定,简单方便。

3、企信推送的肯定是同事之间的工作信息,可以有效和个人微信公私信息混杂的情况区隔,避免干扰。

4、企信按照公司部门设置自动形成天然群组,同时支持自建群组,群组人数不设上限,群组可管理。公司同事全部都在通讯录里,无须像个人微信那样需要一一确认添加,有人离职,登陆帐号即刻关停,也无须担心像个人微信圈那样经常忘记剔除离职员工。

 

企业微信

 

图片说明:企信移动端

 

企业微信

 

图片说明:企信PC端。移动端和PC端数据同步。

纷享平台的用户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知名企业,如国泰基金、中国人寿、搜狐焦点网、北京大学、南方都市报、歌华在线等。从这些企业的使用反馈情况来看,企信实用程度很高,用户活跃率明显提升,用户体验也广受好评,之前的微信工作群组渐渐转移到纷享平台。艺海集团CEO王宝说:“集团有很多部门和子公司,我们对各子公司的销售情况掌握是滞后的。纷享平台在很多方面给我们带来了帮助。微博微信的形式用起来特别简单。”网商动力总经理廖江涛说:“一些事情的审批以及工作汇报,原来都是电话、邮件,很麻烦,很累。纷享平台确实解决了很多问题。特别是企业微信主要是同事之间沟通工作,避免了一堆五花八门的非工作信息的干扰。”

纷享科技是目前企业社会化领域中唯一获得A轮融资的企业。在去年整体风投低迷的情况下,投资界大佬IDG确认投资纷享科技,反映了投资人对企业级投资的信心。今年初,腾讯也与纷享科技达成企业QQ产品战略合作意向,目前两家公司产品对接顺利,已经进入测试阶段。从社会化协作到突出工作流以及销售管理,移动办公时代已经来临。针对企业微信产品,移动互联网专家赵恒表示:微信加快企业移动化进程,但是微信也给CIO们带来了压力。谁能担起类微信平台的重任,将企业的管理进行整合,我觉得这块市场很可能会成为软件厂商突破口。金蝶软件前战略业务总监陈小强认为:微信在企业市场上应大有可为,如关键业务信息发布,群组交流,工作协同/OA等。

相比Yammer,“纷享”更注重的是工作协作,特别是销售团队管理和协作。纷享科技总裁杨斌对记者说:“在电脑端上,纷享平台是微博形态为主,微信形态为辅,在手机上,分享平台则是微信形态为主,微博形态为辅。就像一本杂志,内容一样,但正反两面都是封面。”谈到企业微信的前景,杨斌说:“有个人邮箱,然后有了企业邮箱;有个人QQ,然后有了企业QQ;有个人微信,企业微信的市场完全可以期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