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组建全国软件代理商联盟

[摘要]软件代理商该如何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如何找到可长期合作的上游厂商?遇到问题与困难应该找谁倾诉,找谁解决?这些长期困扰软件渠道商、代理商的问题,将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5月31日、6月18日和6月20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http://cscc.soft6.com/

软件代理商该如何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如何找到可长期合作的上游厂商?遇到问题与困难应该找谁倾诉,找谁解决?这些长期困扰软件渠道商、代理商的问题,将有望得到有效解决。

记者从中国软件网总经理曹开彬获悉,在即将于5月31日、6月18日和6月20日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召开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上,中国软件网将组建一个全国性的软件渠道联盟。据介绍,该联盟主要成员均为全国各重点城市的核心软件代理商和渠道商。全国软件渠道联盟的主要职责有三个。第一,每月为联盟中的代理商推荐可以可以代理的优秀软件产品,推荐各种优秀的云服务,以及企业级称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和解决方案。第二,成立软件代理商投诉直通车。软件代理商联盟将在中国软件网设立专门的服务部门,为软件代理商在与软件厂商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软件代理商联盟可以成为代理商、渠道商们与上游厂商沟通与维权的重要平台。第三,组织软件代理商和渠道商沙龙,为软件代理商、渠道商们之间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代理商、渠道商的发展壮大出谋划策。有意向加入全国软件代理商联盟的企业,可以登录中国软件网的渠道大会专题报道,申请成为金牌软件渠道商。

安红日,ahr@soft6.com 18911583050

卢婷,lt@soft6.com 13693289046

牟帆,mf@soft6.com 1860101144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