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移动应用催生渠道机会

[摘要]进入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接近5亿,PC用户正加速向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智能移动终端+App”的移动互联网模式迁移。随着移动终端设备处理能力的发展,以及企业用户应用需求的多样化,针对企业用户推出的企业级应用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进入2013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接近5亿,PC用户正加速向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智能移动终端+App”的移动互联网模式迁移。随着移动终端设备处理能力的发展,以及企业用户应用需求的多样化,针对企业用户推出的企业级应用将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
 

 

但是对于目前企业级应用领域的进展,很多人却保持着怀疑态度,甚至说企业级应用领域进展稍显迟缓。当然也有反对的声音说:企业级移动应用作为移动互联网的新兴造富浪潮,也将成为移动开发行业的下座金矿。

那么,分析当前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市场现状,笔者认为在APP大潮席卷下的移动互联网市场,APP作为信息化能力最强大的单元之一,企业是无法拒绝的,而企业级APP也势必将成为移动信息化必须重视的事情。

如今移动互联网进入企业级应用的时机已经到来,企业级应用市场也即将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战场。为了给企业级移动应用搭建一个展示、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帮助开发者提升技巧和对接企业,助力广大企业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共同促进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的蓬勃发展,“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即将于5月31日在北京、6月18日在上海、6月20日在广州举行。

中国软件网总编辑曹开彬说:“据我们观察,企业级移动应用已经渗透到企业业务的各个层面,为了对市场动态做出快速反应,本次大会也将另企业对移动业务有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会上还将汇聚企业级移动互联网四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即平台商、开发商、运营商和渠道商。而对于企业级移动应用最重要的渠道商代表也将在会议上作主题演讲,分享丰富的渠道经验,让您不虚此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