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的重塑

[摘要]83%的调研企业认为,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将引领企业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并给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更敏锐的客户响应、更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更持久的可持续发展,是他们认为新世界带来的三大核心价值。
 83%的调研企业认为,新技术、新模式的应用,将引领企业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并给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更敏锐的客户响应、更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更持久的可持续发展,是他们认为新世界带来的三大核心价值。


新世界给企业带来的价值

1.更敏锐的客户响应

在新技术、新模式创造的新世界,企业能更敏锐地响应客户需求。

首先,在新世界里,企业可以直接地和客户进行接触,直观地了解到客户的想法和需求。透过微博、微信等各种社交网络,企业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不知道自己的产品卖给了哪些客户,也没有渠道直接了解客户的需求了。

其次,在新世界里,企业可以快速地响应客户的需求。由于和客户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渠道,企业可以实时知道客户的需求。同时,企业的运营中有相应的服务支撑系统,在知道客户需求后,内部的服务流程可以快速跟进。

最后,在新世界里,企业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更进一步,企业能更好地发现新的客户,拓展自己的市场。

2.更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在新技术、新模式创造的新世界,企业能创造更强的核心竞争力。

首先,在新世界里,企业的业务更加聚焦,只做自己最擅长的部分。这可以在细分市场中打造极致的竞争力。其次,在新世界里,企业通过开放平台实现了全产业链的实时协同,建立了产业链级的竞争壁垒。最后,在新世界里,企业依托自己的IT系统,能够实现低成本、高效率地生产、流通和服务。

3.更持久的可持续发展

在新技术、新模式创造的新世界,企业能实现更持久的可持续发展。

首先,在新世界里,企业的管理更为科学、更为人性化,企业的运营更为系统化、更为协同化,企业内部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其次,在新世界里,企业建立了和谐共赢的产业链,可以伴随着供应链的发展而实现可持续发展;最后,在新世界里,企业更加重视社会责任,更加注重节能减排、生态环境的建设,最终达到企业、产业链及整个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