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电力行业管理软件代理商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摘要]电力信息化是指信息技术在电力工业中的应用,是电力工业在信息技术的驱动下由传统工业向高度集约化、高度知识化、高度技术化工业转变的过程。电力行业是我国应用信息技术较早的行业之一,它起始于六十年代初,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就,特别是在生产与安全方面基本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电力信息化是指信息技术在电力工业中的应用,是电力工业在信息技术的驱动下由传统工业向高度集约化、高度知识化、高度技术化工业转变的过程。电力行业是我国应用信息技术较早的行业之一,它起始于六十年代初,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取得了较大的成就,特别是在生产与安全方面基本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但是,长期以来在计划经济下所形成的管理模式还在很大程度上制约着中国电力的发展,电力企业适应市场经济的能力还不够强,供电可靠性和服务质量还有待完善,电力企业为客户服务的意识与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 解决软件商和渠道商三大难题

在软件厂商和渠道商有史以来最困难的时期,“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为软件行业带来新的契机!本次大会将帮助软件厂商招募地区渠道合作伙伴,帮助渠道商、代理商找到利润高的代理产品。渠道作为软件生态系统中的重要角色,是链接厂商和行业用户的坚实桥梁,在推动软件产业发展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本次大会对软件产业的转型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产业转型 渠道升级”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将于2013年5月31日 09:00――17:30,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中华厅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不但得到了各大软件厂商、渠道商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3/  )将从渠道、品牌、销售三个角度解决以上难题。第一,快速招募渠道。为厂商和渠道商搭建面对面的交流平台,帮助厂商快速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销售渠道;第二,快速树立渠道品牌。为厂商营造氛围十足的宣传场景,帮助厂商快速地树立自己在渠道商中的品牌影响力;邀请优秀渠道精英分享精彩观点,帮助厂商快速地了解软件产业生态现状与未来趋势。第三,快速搭建产品联盟。为不同产品的厂商之间提供点对点的深度沟通,帮助厂商快速地找到能和自己产品进行联盟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此次大会上将会有600家精心挑选的渠道商,100家金牌渠道商参展,让您招募到您想要的渠道商,升级与优化现有的渠道。本次大会还会聚集300家各类产品提供商,打造“中国软件产品捆绑销售联盟”。

大会官网:http://cscc.soft6.com/201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