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扩大业务范围 研发车载软件

[摘要]据欧洲媒体wheelsnews5月13日报道,美国微软公司现着眼重塑汽车工业,将致力于在汽车应用软件和科技方面取得新突破。微软欲成为车载软件的主要推动者。据报道,近期苹果、谷歌与微软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汽车领域。

据欧洲媒体wheelsnews5月13日报道,美国微软公司现着眼重塑汽车工业,将致力于在汽车应用软件和科技方面取得新突破。微软欲成为车载软件的主要推动者。据报道,近期苹果、谷歌与微软纷纷将目光投向了汽车领域。

 

 

Pranish Kumar是Windows嵌入车载系统业务的集团项目经理,他向《汽车新闻》透露,将致力于打造统一体验,将所有的特性和技术统一应用于同一平台。Kumar称,他们将提供轻松升级和改造的新平台。微软是是计算机工业的一大巨头,其将更加努力在车载软件方面发挥更大效用。现今,电脑巨头在汽车工业的作业局限在信息娱乐系统范围内,如司机接听电话、发送短信、获取交通状况、接收邮件以及寻找不同设施等。微软将努力打破这些局限,扩大其计算机软件在应用范围。

对于微软,随着汽车智能日渐复杂,其在车载软件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驾驶员及乘客均在寻求更多功能,如智能手机、信息娱乐系统和信息应用程序,这些均为微软在汽车方面的发展意义巨大。

-

微软将研发更多汽车的相关项目,如驾驶、乘坐及驾驶舱内部功能等,这将最终控制汽车内部操作系统和车内多种功能。当美梦成真,微软则可通过系统日常更新缴纳的费用,从而获得相关收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