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日记应用Days:为你建立每天的视觉笔记

[摘要](Marc)Days是一款用图片记录每天生活的应用,该应用由Wander开发, 作为一个免费的iPhone应用,Days可以记录生活,建立“视觉日记”。该应用介于Instagram的“自发共享”和Backspaces的“讲故事”之间,将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小细节、小感触都记录下来并进行分享。

(Marc)Days是一款用图片记录每天生活的应用,该应用由Wander开发, 作为一个免费的iPhone应用,Days可以记录生活,建立“视觉日记”。该应用介于Instagram的“自发共享”和Backspaces的“讲故事”之间,将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小细节、小感触都记录下来并进行分享。

Days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博客平台,用户使用相机记录的都是日常生活中的琐事,如走路上班、出门喝饮料、和朋友见面等等。其主打的“一天一帖”的理念,当天的所有照片会组成一个帖子,这个理念让它不至于沦为同质化严重的“照片共享服务”中去。Wander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费希尔(Jeremy Fisher)表示,一天是最自然的时间单位,通过Days你每天都可以得到一个包装精美的“故事”。

1
 

操作方面,因为Days不支持从相册中导入照片,所以用户需将应用设置为默认相机,设置之后拍摄的照片会保存在相册中。这个设置可能会让用户有些不适应,因为之后每次打开相机都是在Days中打开,不过这也让它能和用户的日常生活高度整合。另外,Days还有一些操作上的创新之处,如可以直接将10秒内拍摄的一系列照片合成为一张GIF动图。

目前Days上用户基数还不是很大,经常会出现无帖可阅的情况,随着已有用户越来越多好友的加入,这一现象有望得到改观。总之,Days给了我们一种分享生活的新方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