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彻底转型 用户必须支付订阅费

[摘要]Adobe于2003年推出了Creative Suit,历经10年六个版本后,这套Adobe的旗舰数字编辑工具彻底转型。以前Adobe每次更新产品时,用户可以选择保留或者升级,而现在,用户必须支付每月订阅费才能使用升级中加入的主要功能。

Adobe于2003年推出了Creative Suit,历经10年六个版本后,这套Adobe的旗舰数字编辑工具彻底转型。以前Adobe每次更新产品时,用户可以选择保留或者升级,而现在,用户必须支付每月订阅费才能使用升级中加入的主要功能。为此,Adobe给Creative Suite换了个新名字,Creative Cloud。以后Creative Suite旗下的各类软件,比如Photoshop、Illustrator等的后缀名也将由CS改为CC。Creative Cloud中的所有应用都将在六月17号更新到最新版,Adobe还会继续出售之前的Creative Suite 6系列应用,但是不会再有更新了。

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次更新后Adobe会致力于将所有服务整合到云端,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桌面端应用,自动更新所有的CC产品,还会将许多应用同Behance整合起来,后者是一个艺术家展示自己作品的网站,已于去年12月被Adobe收购,现在已开始采用Creative Cloud配套应用进行消息提醒。

改为付费订阅制可以帮助Adobe更好的对抗盗版,用户可以离线使用程序,但是每月都需要通过Adobe服务器认证。订阅式比起之前的购买模式可以让新手更易接触到正版软件,同时长远来看Adobe也能获利更多。

除开这次更名之外,Adobe还宣布了PS的一些功能更新。其中一个可以消除拍摄时因手抖而产生的照片模糊,另外新版自动锐化算法可以更好的检测你希望锐化的部分,实现更好的锐化效果。

最后,Adobe在硬件上也有一些尝试,发布了两款可以在平板上进行电子绘图的硬件产品,一款可联网的压力感应电子笔“Project Mighty”和电子尺“拿破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